福音部

,福音部– Local Mission (佈道部)

「佈道部」原屬於教會宣教部的一部分。由於本地福音事工的需求越來越多,2013 年教會決定將其分開。命名「福音部-Local Mission」「福音部」由洪海文長老負責監督帶領本部門事工,福音部的執事施麗金姐妹和藍慧娟(Vicky)姐妹協助推動福音部事工執行;林仁東弟兄管理贈送書籍;劉志勇弟兄協助文字翻譯;夏啟文弟兄協助對外和Monterey教會聯絡。

,福音部– Local Mission異象

根據主耶穌基督的教導:「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衕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馬太福音28:18-20,以及羅馬書10:14-17的教導。向下扎根於神的話語,生命改變;向上結果靠神的大能,福音廣傳。順服聖靈的帶領,與主耶穌基督衕工,完成天父上帝的旨意,要救一切相信的人。

,福音部– Local Mission策略

  1. 備福音單張,小冊子,屬靈書籍。配合教會各部門,各小組開展福音活動,當福音的使者。心合一,傳揚福音。

  2. 建立陪談團隊,參與教會福音布道事工。許多弟兄姐妹如仁東、啟文弟兄、Vicky、寶桂、碧珍姐妹,還有王振玉長老等等,在主日學期間,默默無聞地向新朋友,慕道友講解耶穌的十字架救贖的恩典,回答問題。領人認識主耶穌基督,使人得救。不少慕道友反映聽講道,常常不是很明白,特別是信仰和生活中有關的具體問題,通過問題解答,非常有幫助理解和明白基督教的真理。配合夏令會工統籌合作,感謝主!2014年陪談團隊的弟兄姐妹,擔任夏令會小組長,幫助聯絡,接送慕道朋友,陪伴且關懷第一次參加營會的新朋友,使他們能很快融入我們這個大家庭,帶領小組討論,使整個夏令會過程有次序,井井有條起了很重要的作用。非常感謝弟兄姐妹忠心、盡職。

,福音部– Local Mission費用預算及用途費用具體用於事工:

  1. 教會BBQ活動,福音部發餐票邀請新舊未信主的慕道朋友。例如, 今年發送邀請餐票鼓勵92位慕道朋友。 70多位來參加,62位使用餐票。

  2. 邀請新舊未信主的慕道朋友參加灣區福音春令營。例如,2014年邀請了20位慕道友參加,補助了18,其中四位認罪回改,接受主耶穌基督。有位姐妹回到教會就參加受洗班學習,報名受洗,成為天父上帝的兒女。

  3. 購買贈送屬靈書籍,福音小冊子。每次福音布道或福音活動,贈送屬靈書籍,分發福音小冊子和福音單張。

  4. 支持Monterey教會舉辦福音活動。聯合本教會的家庭小組一策划,舉辦一些活動,如開學迎新活動,復活節、感恩節聚會;在經濟上補助留學生參加福音春令會,本教會夏令會。

,目標

照著主的應許,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彼得前書2:9)祈求主耶穌基督帶領福音部衕工,願天父上帝的榮耀,主耶穌基督復活的大能與眾弟兄姐妹,我們衕心合一,盡心,盡力,盡性愛天父上帝,宣揚主耶穌基督十字架救贖的恩典,領人認罪悔改,接受耶穌基督,罪得赦免,得著新生命,作上帝的兒女,有永生的盼望。

,感恩,感謝

首先,感謝2014夏令會陪談團隊的弟兄姐妹,宦雨田、李昂、譚少康、黃碧珍、詹寶桂、唐壽鴻、施宇豪、郭春蓮、賴威錚、伍美珠、黃倩玲、徐建東、劉志勇、林仁東、於敏銳、伍媚娟、任陳森,擔任夏令會小組長盡心盡力服侍主,服侍弟兄姐妹,作了美好的見證。以及其他參與陪談團隊的弟兄姐妹。感謝藍慧娟Vicky姐妹、鄭麗珍姐妹和郭春蓮姐妹,2014灣區福音春令營,極力邀請慕道朋友,幫助報名,開車接送,使20位慕道友有機會參加。

感謝福音部衕工和陪談團隊的弟兄姐妹支持Monterey教會的福音事工。特別感謝,藍慧娟Vicky姐妹和夏啟文Michael 弟兄在這事工上,許多的付出。帶領弟兄姐妹去Monterey教會發單張和查聖經。在過去短短的一個月暑期中,夏啟文弟兄利用暑期住在Monterrey。他協助Monterey教會福音事工有不小收獲。帶領一位年輕姊妹在即將回中國之前受洗,堅固她信主的信心。有2位留學生參加主日。鼓勵Monterey弟兄姐妹參加6/7/2014傅牧師“主的人”培訓會。使許多參加的弟兄姐妹得著幫助。鼓勵弟兄姐妹和邀請慕道朋友參加2014夏令會,今年是Monterey教會最近年弟兄姐妹和慕道朋友參加夏令會人數最多的一次。福音部衕工感謝家人、丈夫、妻子和兒女們大力支持,你們的愛,理解,包容使我們沒有顧之憂。謝謝你們!

非常感恩,眾弟兄姐妹的辛勤付出,美好的見證和收獲!

榮耀歸於我們天父上帝和主耶穌基督!

福音部本地福音事工簡介

福音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