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國語實體主日敬拜時間是上午11:15開始,網絡現場直播將換成YouTube方式。

您可以直接點擊這個鏈接在家裡參加敬拜:

https://youtube.com/c/cfccsjvideosermon/live

Youtube url: www.youtube.com/cfccsjvideosermon

本年教會主題:新的季節 新的機會 進入應許美地

講題:認識應許的 神(一)(創世紀 12:1-9)

  1. 50 週年慶:教會將於 9/14-15(週六-日)舉辦慶祝活動,敬邀大家一起歡慶,同心數算 神的恩典,榮耀歸 主!

  2. 禱告會:4/17(本週三)8:00-9:00pm 的禱告會中,將為教會支持的宣教機構遠東廣播禱告。盼望弟兄姊妹踴躍參加禱告會。

  3. 家庭事工:盼望弟兄姊妹敬拜結束後一起來用餐、聚會。求 神藉家庭事工祝福教會的家庭能一起成長,並享受 神所設立美好的家庭關係。

  4. 兒童事工:正在招募暑期聖經學校(VBS)義工。對象是青少年(今年八月份七年級以上的學生),家長和教會的弟兄姐妹。服事日期 6/17-6/21,時間為每日上午 9:00-下午 1:00。有意願參與的弟兄姐妹,請掃描下方二維碼報名。服事前,兒童部有同工培訓。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與伍美珠執事聯絡(wumeichu@cfccsj.org)

  5. 傅牧師回國探親:4/11-21 傅連海牧師及師母回國探親,請為牧師和師母的出入平安禱告。

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創世紀 12:2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