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時間       Our Vision 教會異象       What We Believe 信仰宣言        牧長同工        教會地址      規章表格       教會行事曆   奉献

我們的教堂座落於加州灣區的聖荷西巿,位於Cupertino, Saratoga, Campbell, Santa Clara幾個城巿的中心點。我們主要的語言是華語及美語。教會於一九七四年正式成立,現是一所三百多人的教會並持續發展。蒙神祝福,我們成為很多美國長大的年輕人和來自於大陸、台灣、香港、東南亞華人信徒與慕道友的心靈家園。

我們服事的對象包括各年齡層。重視帶領未信者認識創造宇宙的獨一真神。星期天有敬拜讚美及學習 神的話語的時段。週間及週末都有各家庭小組或團契的聚會,促進弟兄姊妹的相親相愛、對主的教導實際地應用在生活上,及學習在主裡彼此服事。

我們盼望透過這個網頁能幫助您瞭解我們教會的現況,提供一些可參考的資訊,希望能夠與您在信仰和生活上有美好的交通,也願意聽取您對本網頁寶貴的意見。您的意見建議分享請隨時聯繫我們。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