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by chenenliang

09/11/2016 English Sunday Service

Chinese for Christ Church of San Jose English Worship Service Worship Service: 10:00 –11:10 am followed by snacks in the Fellowship Hall. Call To Worship* – Albert Liu Praise & Worship*- Praise Team and Congregation Welcome & Announcements – Daniel Chen Sermon  “Reach Out Your Hand”  Acts 3:1-11(page 911)- Danny Sanchez Communion – Baptized Believers…

2015 春季(三至五月)成人主日學簡介

  信仰分享 – 福音部同工 以輕鬆愉快的方式,透過弟兄姊妹的分享,將神的話語傳達給 正在尋找的朋友.希望大家能在歡樂和溫暖中認識神,享受神 的愛。盼望您將這一班介紹給您的朋友,邀請他們來認識神, 得到真正的喜樂,永遠的喜樂。 受洗班 – 蘇世中長老 受洗是與上帝的盟約,學習受洗的意義,領受信仰中的真諦。 新舊約聖經順章查:歷代志上 – 劉雪平姊妹 歷代志上要旨是論神的揀選。以色列乃神的選民,全書要旨即論此選民之經過,書之中心點即大衞及其國度如何在神永遠的旨意裡,而達其揀選的目的。提醒以色列神的揀選、立約、律法與聖潔的重要。 創世記信息(二) – 區謙遜牧師 創世記包羅的事物很廣,可是,創世記不是一部屬世的書,而是神的話語。神創造天地萬物在彰顯祂的大能。這本書的特色 — 神的創造與人的失敗。不單有超卓的內容,而且幫助信徒靈性登峰造極。創世記一詞原文的意義是「起初」或「開頭」。將這書卷放置在聖經的最前面,正表明神的智慧。這卷書說明真神是始,一開頭就有,不用人去證明祂的存在。神創造天地萬物;所有被造之物都在彰顯祂的大能。這本書的特色 — 神的創造與人的失敗。神的創造的心意,神要人在伊甸園『修理看守』,也就是說神創造的心意是希望,人住在伊甸園,以神為中心,而這個條件是聽從遵行神的旨意。從亞伯到約瑟,回應神的人,他們就蒙應許且蒙福,拒絕回應神的,他的結果是勞苦,而且他的名字不被神記念。創世記首先稱神為「耶和華」。原文含有「那乳養你的」之意。可見這本書所高舉的神,不單是獨一真神,而且是生命的主,慈愛的父。 啓示錄:- 狂波浪濤唱凱歌 吳瑩宜姊妹 自古以來,啟示錄就是一本令人好奇的聖經書卷。從起初讀者,到今日信徒,無一不被啟示錄深深吸引。啟示錄 1.3 :「念這書上豫言的,和那些聽見又遵守其中所記載的,都是有福的。」,清楚表明啟示錄生活應用的目的。啟示錄的預言,具有督促順服的權威。啟示錄的卷尾,更是明指基督復臨時所將引進的世界終結。凡跟隨基督的人,都熱切盼望那日的來到。在啟示錄中,末世及基督徒生活的層面,不但同步進行並且息息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