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Vision 教會異象

我們的異象: 什麼是我們的「夢想」?

我們的夢想是提供一個社區,讓成千的華人,無論是現有居民或是新移民到此地的,能夠得到他們在感情上、社交上、和靈性上所需要的幫助。

我們的夢想是與人分享我們主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所成就的福音。我們夢想有機會與那些沒有教會生活和未信的朋友,特別是住在聖荷西市中南部的華人分享福音的好消息。

我們的夢想是在教會和教會會員居住的附近成立小組,讓人可以得到學習餵養或餵養別人,被接納或接納別人,被關愛或關愛別人,被教導或教導別人,被鼓勵或鼓勵別人,被饒恕或饒恕別人,被服務或服事別人。

我們的夢想是幫助我們的會員,不論是年輕人或成年人,都願意透過建立靈修的生活和屬靈的習性來追求在基督裡的成長與成熟。

我們的夢想是發掘會員的恩賜,並且培植、裝備、訓練會員成為神可用的器皿。

我們的夢想是差遣許多的會員成為宣教的使者,無論是參與短期的宣教或是全職的傳道人和宣教士。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