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阿图中华归主教会/CFCCPA

2017-2019 主题: 往下紮根,堅固信仰

12/31/2017 10 am Sunday service

 

 

 

Palo Alto 消息与代祷

1. 新年假日:1/1(周一)教会办公室休假,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主恩满溢。
2. 成人主日学:你知道如何读圣经吗?有什么方法可以让你从读经中获得最大的益处呢?明年1/7(周日) 9:00am-9:45am开始,王通利弟兄一月份将在教会副堂,带领主日学课程『趣味读经方法简介』。王通利弟兄是海外神学院专任老师,他会以归纳读经法的观察、解释、运用,教导弟兄姐妹如何读经。欢迎弟兄姊妹踊跃参加。
3. 每周主日8:15am-8:45am在副堂教室有祷告会,诚挚邀请弟兄姐妹一同来参加祷告,每周一起为教会的建造及弟兄姐妹的需要祷告。
4. 巴洛阿图中华归主教会 (CFCCPA) 注册已完成,教会帐务将改由巴洛阿图中华归主教会自行处理,所有的支票奉献从2018年1月1日起,请改填为『CFCCPA』。如弟兄姐妹需要教会的银行账号做直接转账,请与张平弟兄(chang162@aol.com)联络。
5. 弟兄姐妹在2017年如果有代垫教会开销的费用,并且计划提交报销,请尽快在2017年底前提出申请。从1/1/2018开始,所有费用和报销请求,将由巴洛阿图中华归主教会自行处理。
6. 为下周崇拜祷告: (讲员) 郑逸群长老,(讲题) 服事跟随基督,(经文) 可10:45;林后4:4-7;彼前4:10-11。
7. 为教会祷告,感谢主恩典建立教会,求神继续保守带领,让教会成为服事神、服事社区、传福音的教会,也求神在教会中,继续兴起更多的弟兄姐妹愿意参与服事教会。
8. 为周四查经班祷告,求神使用这个聚会带领慕道友及弟兄姊妹认识主。

 

傳福音的異象,使命和對象…         主日講台影音庫

社區活動座谈…          照片…

巴洛阿图中华归主教会/CFCCPA地址…

Facebook…

 

pa_map
Room I, 4000 Middlefield Road, Palo Alto, CA 94303

Chinese Church, Palo Alto, Church, 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