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秋季(九至十一月)成人主日學簡介

SundaySchool

信仰分享    福音部同工

以輕鬆愉快的方式,透過弟兄姊妹的分享,將神的話語傳達給正 在尋找的朋友.希望大家能在歡樂和溫暖中認識神,享受神的愛。 盼望您將這一班介紹給您的朋友,邀請他們來認識神,得到真正 的喜樂,永遠的喜樂。

受洗班        鄭逸群長老

受洗是與上帝的盟約,學習受洗的意義,領受信仰中的真諦。

新舊約聖經順章查:        歷代志下 劉雪平姊妹

記載所羅門王及猶大列王的事蹟,主要重點是聖殿,當時以色列 的聖殿是代表耶和華神與他們同在。 目的仍是使歸回故國的百姓認識神的作為而歸順祂。

約伯記─從痛苦到成長    伍媚娟/李士林/蘇婉如

中國人有話說: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正如本書主要人 物之一以利法說﹕「人生在世必遇苦難,如火星上騰」可見苦難 的事,并非人生的稀客;苦難也許在不同的時候以不同的方式臨 到我們,它們很多時候是我們難以明白的不幸的遭遇;令人困惑 又無能為力,使當事者感到憤怒及沮喪。尤其是義人受苦更令人 憤憤不平。對信徒來說,任何一件臨到我們的事,絕非偶然,是 經過神的允許,也有神的美意。本書便藉着一位名叫約伯的義者 受苦經歷,將這受苦之謎向人解開,并指出一條「經過流淚谷、 而變為泉源之地」的途徑。

哥林多前書─教會生活寶典                 吳海燕姊妹

哥林多前書是一卷教會生活的寶典,保羅在其中設立了基督徒生 活的原則和教會處理各類事情的原則。幫助我們認識教會,服事 教會,牧養教會,在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樣式。在哥林多前書中保 羅主要談到了教會內的結黨紛爭,道德淫亂,婚姻相處,愛心吃 喝,作神管家,教會崇拜,屬靈恩賜,復活等。我們知道沒有一 個教會是完美的,也沒有一個人生是完全的。所以,當我們遇到 或想要明白一些問題,如婚姻內的相處,獨身;教會內的紛爭; 面對文化衝突引起的吃喝矛盾;站在臺前或隱在幕後的不同恩 賜;如何做一個神忠心的僕人;男人和女人的秩序等時。你可以 捧起哥林多前書,翻開閱讀,你會找到你想要的這些問題的答案, 讓你眼前的迷霧散去,看到真理的光。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