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春季(三至五月)成人主日學簡介

sundayschool3-5

信仰分享 福音部同工
以輕鬆愉快的方式,透過弟兄姊妹的分享,將神的話語傳達給正在尋找的朋友.希望大家能在歡樂和溫暖中認識神,享受神的愛。盼望您將這一班介紹給您的朋友,邀請他們來認識神,得到真正的喜樂,永遠的喜樂。

順章細查:尼希米記 劉雪平姊妹
尼希米領導回歸耶路撒冷的百姓重建城牆,用了 52 天完成重建工程。他卻是重建了猶太人在政治上的地位及信心;以斯拉重建了猶太人的信心及敬拜。

撒母耳記上下精讀 – 成為合神心意的人 楊士正長老
「耶和華看人的心!」撒母耳記上 16:7「不要看他的外貌和他身材高大,我不揀選他。因為耶和華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這堂課適合喜歡讀故事書及愛好研究歷史的弟兄姊妹!我們會從釋經的信息,背景的連結,舊約歷史書的交叉研究,引申出以色列民族的演變,國家的興衰,人物的成功失敗,來帶出我們每個屬神兒女應該學習的功課,和屬靈上的意義。
這卷書讓我們認識故事中的神,我們的天父上帝,祂顛覆的世界的價值,祂是我永活的磐石,賜力量給軟弱的,更新失敗者,祝福事奉跟隨他的人。這卷書讓我們知道如何成為一個合神心意的人!但願這卷書,提供我們一個令人著迷的視野,看見生活在世界當中,許多層面的現象,及在生命中如何面對與得勝的屬靈原則。 讓我們一起來學習!

提摩太前後書 – 擁抱危機的事奉傳承 周泓宇弟兄
「書信」是新約恩典時代,為了顯明神的應許,慈愛,與教導而有的一種最適當的表達方法,其中的信息與信徒的個人生活與教會生活息息相關。保羅的書信致個人的有四卷分別為:提摩太前書,提摩太後書,提多書及腓利門書。這四本書在風格,教義和和歷史背景上極為相似,其中提摩太前後書及提多書因其內容論到教會的管理及教牧的權柄所以常被稱為「教牧書信」。

受洗班 區謙遜牧師
受洗是與上帝的盟約,學習受洗的意義,領受信仰中的真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