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夏季(六至八月)成人主日學簡介

SundaySchool (1)

信仰分享 福音部同工

以輕鬆愉快的方式,透過弟兄姊妹的分享,將神的話語傳達給正在尋找的朋友.希望大家能在歡樂和溫暖中認識神,享受神的愛。盼望您將這一班介紹給您的朋友,邀請他們來認識神,得到真正的喜樂,永遠的喜樂。

順章細查:約伯記 劉雪平姊妹

以約伯個人受苦的經驗,指出義人受苦之困乃為神試煉,並提醒人在此苦難的試煉中,應持守怎様的態度。神藉著苦難來把我們從完全被帶到更完全的地步,在苦難中更認識神。

箴言 王振玉長老

箴言書是一本充滿智慧之言的書,藉著反覆講述生活中的經歷觀察、所收集智慧的思想和言語,多以詩的形式,簡潔有力的文字,讓人容易記住,脫口而出。箴言書教導我們以敬畏神和遵守祂的律例為基礎,將訓誨中的原則,應用到生活的各方面,以智慧和正確的態度來生活,在家中如何做人,在社會中當如何處世。在現今道德混亂,是非分明不清的時代中,箴言書是生活中為人處世的實用手冊。指引我們學習作一個有智慧的人,如何去分辨,懂得善用人生,而不再愚昧地隨波逐流虛度人生,成就上帝在我們身上一生的旨意:我來是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彼得前後書 吳瑩宜姊妹/何恒仁弟兄

寄居在世上的基督徒具有何種獨特的地位?他們當如何生活?又當如何面對受苦與試煉?彼得前書為這些問題提供安慰與激勵人心的答案。彼得後書則強調分辨錯謬教導的嚴肅性,並勸勉信徒在基督再來的盼望中,堅定不移以豐課程名稱 導師選擇 豐富富地進入救主耶穌基督永遠的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