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秋季(九至十一月)成人主日學

 

201609sundayschool1

信仰分享 福音部同工

以輕鬆愉快的方式,透過弟兄姊妹的分享,將神的話語傳達給正在尋找的朋友,希望大家能在歡樂和溫暖中認識神,享受神的愛。盼望您將這一班介紹給您的朋友,邀請他們來認識神,得到真正的喜樂,永遠的喜樂。

順章細查:約伯記 劉雪平姊妹

以約伯個人受苦的經驗,指出義人受苦之困乃為神試煉,並提醒人在此苦難的試煉中,應持守怎様的態度。神藉著苦難來把我們從完全被帶到更完全的地步,在苦難中更認識神。

受洗班 區謙遜牧師/傅連海傳道

受洗是與上帝的盟約,學習受洗的意義,領受信仰中的真諦。

信仰知多少 顏新恩傳道/區謙遜牧師

《威斯敏斯德小要理問答》是改教運動教義的集成,是新教徒神學的菁華,其行文用詞洗練精確,表達堅實、完整而清晰的聖經立場。它是基督徒學習基本要道的最佳入門。正如著名神學家華菲德博士(Benjamin Brekinridge Warfield)所言,威斯敏斯德議會所留給後代的是"迄今爲止人所撰述的最詳盡的教義陳述",始終散發出"屬靈宗教最美的香氣"。

馬可福音:耶稣的生平與我們的生命 吳海燕姊妹

「馬可福音」是繼「哥林多前書」之後的第二份小組查經資料。歡迎各小組帶領查經的弟兄姊妹踴躍參加。馬可福音是四福音書中最早最短的一卷,馬可以生動形象的活動式畫卷手法記敘了主耶稣開始傳道至升天復活的生平。馬可福音展現給我們:(一)事實的記敘:主耶稣在世上傳道,治病趕鬼,行神蹟,在風塵僕僕中足跡踏遍加利利的一幕幕事蹟;(二)主的榜樣:主耶稣一生遭受責難,困苦,羞辱,甚至被釘十字架,但祂依然愛世人,日夜奔波傳道爲了人可以得著福音;(三)人的回應:從主耶稣身上我們學習有一顆甘心樂意服事奉獻的心;從門徒身上看到人心的軟弱,信心的起伏,對照自己生命中的經歷過信心的生活;從那些將耶稣釘上十字架的人身上看到人性的罪惡,學會面對現今世界上各樣的誘惑和罪惡。所以說,馬可福音是一卷教導我們認識主耶稣,跟隨主耶稣,使我們蒙主喜悅得著新生命的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