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冬季(十二至二月)成人主日學

sunday-school-12

信仰分享 福音部同工

以輕鬆愉快的方式,透過弟兄姊妹的分享,將神的話語傳達給正在尋找的朋友.希望大家能在歡樂和溫暖中認識神,享受神的愛。盼望您將這一班介紹給您的朋友,邀請他們來認識神,得到真正的喜樂,永遠的喜樂。

順章細查:詩篇 劉雪平姊妹

詩篇乃是人類的心靈因著對神在律法、歷史和預言中啓示自己而受感動所作出的回應。猶太人稱詩篇為讃美的書,這些詩歌是在列王時代,用於聖殿敬拜中所唱的詩歌。詩篇的主要目的是詩人向神敬拜、禱告、感恩與讚美。耶和華神該受極大的讃美,祂配受一切尊貴與榮耀。

何西阿書 傅連海傳道

何西阿書以婚姻關係來描寫神與子民之間的盟約,充分表達了神對以色列人的憐憫、恩典和慈愛。學習何西阿書,可以讓我們更深地認識神對我們的愛,從而激發我們更加愛神。

與其他宗教信徒對話 葉萃文弟兄

要向身旁的非基督徒傳福音,我們必須對他們的信仰有點認識,知道一些他們的特點, 與基督教的差異,和跟他們談話時應注意的要點。課中我們會談到的包括佛教、道教,中國民間宗教,印度教、伊斯蘭教、猶太教、無神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