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春季(三至五月)成人主日學

201703sunday school

利未記 郭洪雲師母

舊約在新約中顯現,新約在舊約中隱藏. 利未記是神的默示,我們可以從利未記學到四件永不改變 的事實: 上帝的聖潔、人類的罪惡、基督的豐盛、敬虔的人生。 讓我們一起從利未記中明白神的心意。

羅馬書 傅連海傳道/吳瑩宜師母

羅馬書清楚又完整地闡述一個傳給破裂世界的「福音」。 生活在這個破裂世界的人需要神的「救贖」、生命的「轉 化」、並與其他信徒之間的「合一」。 願羅馬書再次激動我們的心靈深處,使我們甘心樂意活出 心意更新而變化的生命,以成就宣揚福音的神聖使命!

受洗班 吳海燕傳道

受洗是與上帝的盟約,學習受洗的意義,領受信仰中的真 諦。

信仰分享 福音部同工

以輕鬆愉快的方式,透過弟兄姊妹的分享,將神的話語傳 達給正在尋找的朋友.希望大家能在歡樂和溫暖中認識 神,享受神的愛。盼望您將這一班介紹給您的朋友,邀請 他們來認識神,得到真正的喜樂,永遠的喜樂。

順章細查:詩篇 劉雪平姊妹

詩篇乃是人類的心靈因著對神在律法、歷史和預言中啓示 自己而受感動所作出的回應。 猶太人稱詩篇為讃美的書,這些詩歌是在列王時代,用於 聖殿敬拜中所唱的詩歌。 詩篇的主要目的是詩人向神敬拜、禱告、感恩與讚美。耶 和華神該受極大的讃美,祂配受一切尊貴與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