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夏季(六至八月)成人主日學

信仰分享 福音部同工

以輕鬆愉快的方式,透過弟兄姊妹的分享,將神的話語傳達給正在尋找的朋友.希望大家能在歡樂和溫暖中認識神,享受神的愛。盼望您將這一班介紹給您的朋友,邀請他們來認識神,得到真正的喜樂,永遠的喜樂。

順章細查:詩篇 劉雪平姊妹

詩篇乃是人類的心靈因著對神在律法、歷史和預言中啓示自己而受感動所作出的回應。猶太人稱詩篇為讃美的書,這些詩歌是在列王時代,用於聖殿敬拜中所唱的詩歌。詩篇的主要目的是詩人向神敬拜、禱告、感恩與讚美。耶和華神該受極大的讃美,祂配受一切尊貴與榮耀。

使徒行傳 何恒仁弟兄

使徒行傳的主旨是見證基督,因為主耶穌基督親自明說:「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徒 1.8)。使徒行傳紀錄了初代教會的形成和宣揚。尤有甚者,使徒行傳以聖靈為中心,強調聖靈的權威性。至今,神的國度仍在聖靈的引導下繼續被擴展。願使徒行傳再次激勵弟兄姊妹,成為主耶穌基督忠心的見證人!

傳道書 任陳森弟兄

人的—生究竟是快樂滿足? 勞苦愁煩?有意義?無所為?世界上有各種探討人生的哲學,你對你自己人生的看法呢?有答案嗎?讓我們從所羅門的人生經驗來反思生命的意義及從神的角度來探討人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