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夏季(六至八月)成人主日學簡介

 

Working_Presentation (4)

信仰分享                 福音部同工

以輕鬆愉快的方式,透過弟兄姊妹的分享,將神的話語傳達給正在尋找的朋友.希望大家能在歡樂和溫暖中認識神,享受神的愛。盼望您將這一班介紹給您的朋友,邀請他們來認識神,得到真正的喜樂,永遠的喜樂。

聖經理財之道              徐美華姊妹

從聖經裏學習基督徒理財之道,聖經共有 2350節經文提到錢財或產業;耶穌基督關於錢財的教導比其他問題都多。本課程(四堂課)將教導及應用聖經的理財原則,幫助弟兄姊妹有智慧地經營管理個人或家庭的財物,以達到財務自由,更能用神所賜的資源服事主,成為神所喜悦的好管家。本課程也將分享基督信仰與理財實務的關係,因而能依靠神來面對曰常生活的金錢問題。

新舊約聖經順章查:歷代志上                  劉雪平姊妹

歷代志上要旨是論神的揀選。以色列乃神的選民,全書要旨即論此選民之經過,書之中心點即大衞及其國度如何在神永遠的旨意裡,而達其揀選的目的。提醒以色列神的揀選、立約、律法與聖潔的重要。 馬可福音          詹寶桂姊妹 聖經是神向人啟示的一本書。敍述神向人的計劃。 神的啟示是漸進的,祂要成就的工作也如萬物一樣,撒種有時,澆灌有時、開花結果有時,方能成為美好。 福音書正是如此,在神極深的智慧和極其無窮的愛的推動下,在舊約撒了種,經無數先知的澆灌,福音就要誕生了。 我們將以馬可福音為主軸,了解什麼是福音書?福音書的信息與我們有什麼關係?為什麼稱為好消息? 我們也用一點時間,概略了解上帝如何藉舊約預備福音的來臨。 也會用一點時間探討福音的成就所帶出後來神子民的生活。

哈該書/撒迦利亞書/瑪拉基書     任陳森弟兄

舊约最後三本先知書,記錄神的百姓回歸和重建: 以色列百姓被擄釋放歸國後在耶路撒冷重建聖殿。神興起先知傳神的信息,要百姓知道神是守約施慈愛的神, 要百姓重整信仰和道德的生活。 哈該,撒迦利亞和瑪拉基就是當時代替神說話傳信息的先知。 當年猶太人的光景何嘗不是現今的寫照?也是對現今基督徒的最大挑戰。 希望這些寶貴的信息也能帶給我們安慰、造就和勸勉。
馬可福音 詹寶桂 姊妹
聖經是神向人啟示的一本書。敍述神向人的計劃。 神的啟示是漸進的,祂要成就的工作也如萬物一樣,撒種有時,澆灌有時、開花結果有時,方能成為美好。 福音書正是如此,在神極深的智慧和極其無窮的愛的推動下,在舊約撒了種,經無數先知的澆灌,福音就要誕生了。 我們將以馬可福音為主軸,了解什麼是福音書?福音書的信息與我們有什麼關係?為什麼稱為好消息? 我們也用一點時間,概略了解上帝如何藉舊約預備福音的來臨。 也會用一點時間探討福音的成就所帶出後來神子民的生活。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