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六小組簡介

教會剛成立時大部分的家庭都住在South and North San Jose , 那時有南一、西二家庭聚會和週三禱告會。逐漸地為了學區的考量,有些家庭搬遷到West San Jose,因而成立一個新的團契,而中國人比較不喜歡四的諧音,所以就用西五。後來更多的家庭搬到Cupertino 和 Saratoga,當時的盛況是大人查經,同時孩子們也成立自己的查經聚會,有些老的詩歌本上還有注音符號,因為當時大人與孩子們是一起唱詩讚美主,由於人數增加快速,同時教會也朝向小組發展,因此就分出西六小組,那時一些愛主的弟兄姊妹為了小組付出非常多的愛心和寶貴的時間,並且開放家庭,雖然其中有的現在已經回歸天家,安息在主懷中。但是他們的見證如同雲彩圍繞著我們,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

當時的孩子們現在都已長大,有些已經成家並且有了下一代,感謝讚美主,這些孩子們在主裏都有美好的見證繼續興旺神的國度,使迷失的羊群找到歸家的路。

西六休息了兩年,如今重新出發。感謝主帶來許多新的弟兄姊妹,重新點燃當初神呼召的心志,繼續為主爭戰。本著基督的愛,關懷弟兄姊妹,並且配合教會整體的方向,在生命及事奉上建造每一個人。

我們竭誠歡迎尚未加入小組的弟兄姊妹,參加西六小組,同心 合一向著標竿直跑。

聚会内容
詩歌15分鐘
查經50分鐘
分享、禱告20分鐘
聚會結束9:15pm
點心時間到9:45pm(可延長依大家的需要)

查经分享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