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愛加倍/Song of the songs-Agape

歌-愛加倍(Song of the songs-Agape)

“我是基督精兵 奮勇向前進 高舉十架旌旗 引領我前行”


愛加倍在希臘語裡解為愛,其主要指純愛, 是愛中最高的等級,也正是神對我們的愛。因為教會和大家的需要,

我們憑著信心從雅歌1分組,雖然暫時不能與全部親愛的弟兄姐妹常常共聚,卻能讓更多的人分享雅歌1的祝福。

愛加倍組希望各樣背景,年紀,個性的人都能好像家庭一樣在互相關懷中追求主,遇見主, 讓基督的真實成為在我們中間的經驗。

在家庭中有愛的關切, 也要有愛中的挑戰,有因愛而來的包容和饒恕,也又以愛為基础的教導和勉勵。

歡迎大家一同來努力。約翰壹書 4:8 沒有愛心的,就不認識神,因為神就是愛。」

雅歌愛加倍小組原則上每個月在星期五有2次查經聚會,查考神的寶貴話語;在星期六有potluck聚會!

到底「」有沒有所謂的盡頭呢

是啊!人的愛總是有極限,有盡頭的。这就是我们需要小組的原因。耶稣説你们只要兩三个人奉我的名聚会,我就在你们中间。在这里我们可以同心合意的展现群体的愛,互相的幫補,補足個人的不足,讓我们藉著與耶稣同工,使我们的愛更加倍

約翰福音13:1既然愛世間屬自己的人,就愛他們到底


In His words we obey
No reserve No retreat No regret
Until we see Him face to f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