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望愛團契

在愛中一起學習 神的話

很感謝 神不但給我們有這好的教會,可以自由來敬拜 神,而且有團契 可以和弟兄姐妹們相處,一起學習 神的話,分享生活的點滴和述說見 証 神在我們生命裡的作為,在教會這大家庭裡一起成長,相互關懷、代 禱、扶持,學習肢體間彼此相愛。 「信望愛」團契於七、八年前,鑒於一些弟兄姐妹沒能參加任何的家庭 小組,為了方便這些人在主日崇拜後,下午可以留下來有團契聚會,不 必再另外騰出其他時間參加聚會而成立的,馬佳蕙姐妹是現任的組長。

信望愛團契不但請有專題講員教導我們如何實際運用 神的話語,例如 原諒、忍耐、謙卑、仁慈、如何控制情緒,理財等等,而且使用影視來 觀賞基督徒的生命見証。另外我們會有分享和禱告的時間。目前我們學 習的進度是 神的僕人(David Pawson) 有系統的聖經教導–舊約概論。在 春夏季逢第五個主日的下午我們會舉辦戶外賞花、爬山、涉水等團體活 動,偶爾也有中醫食療、穴位按摩、營養、健身等保健方面的專題。

信望愛團契的聚會時間是每月逢第一和第三個主日下午1點半至3點。竭 誠歡迎大家,不管是新朋友、慕道友和弟兄姐妹(即使你參加了別的的 團契也歡迎)主日午餐後留步參加我們的聚會。

哥林多前書13:13「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 的是愛。」

faith3 faith2 faith1DSC06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