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愛滋潤我們

徐文巍分想

中華歸主教會一愰四個十年過去了!每個來教會的弟兄姐妹都感受神的恩典, 我卻深深覺得「南一」查經小組最受神的祝福!神在我們身上的恩典也最大!!

不只是我們教會,別的教會也一樣!大家因為平時要上班,幾乎查經時間都定 在週五、週六的晚上。而南一查經小組查經時間一直是在星期二晚上8pm 開 始,像這樣前不着村後不着店的尷尬時間,居然能維持了數十年還相安無事, 簡直不可思議! 也許有人會說:你們小組多半是退休的老人,當然那一天查經 都無所謂。可別忘了,三十年前的我們也正當盛年:工作、結婚、生子…… 小孩也是從抱著、牽著,一 路艱辛的走來。神在這當中給了我們大大的恩典 和滿滿的祝福。到今天南一查經班仍能維持每週二有15-20人在教會查考 神 的話,實在是神所賜最大的神蹟 了!

想到南一小組,就不能不提任陳森和黃玲美這兩位幕後推手大功臣。我們相 信上帝將小組復興的重要使命交託在這一對同心服侍的好姐妹好弟兄手上! 而他們也無怨無悔一肩扛起教導小組的重責大任,多年如一日,始終默默做 神賦予的事工。他們的好榜樣,也帶動了小組成員的士氣。

這些年當中,我們的姐妹服侍教會聖餐好多年;教會要義賣,我們卯足了勁, 拿手的食物傾巢而出。教會舉辦一年一度的烤肉,我們的甜品自然更是有口 皆碑!還有 不能漏提的是:每兩個月只要輪到我們做飯、煮湯,廚房裡就是 大夥展現〝團結〞的時刻了。分工合作,井然有序!我們的〝排骨海帶蘿蔔 湯〞早已美名在外,兩鍋 湯鍋底朝天就是金字招牌的最佳保證!

上帝重看我們每一位弟兄姐妹!祂也賦予我們不同的恩賜:有教導、有關 懷、有會唱歌的、也有會做美食的… 每星期二,大家帶著感恩虔敬的心來到 教會,享受這份神所賜美味的靈糧。我們也的的確確感應到神的大能運行在 我們中間,祂保守我們有一顆永遠純淨的心!

「神的恩典」是數算不完的!我們活在其中,彷如已置身天堂中,充滿了喜 樂和神的榮耀!! 願 神保守我們教會下一個四十年更加興旺!!

团契生活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