飽而有餘、裝滿一籃子

雅歌三

「雅歌三」團契成立大約四年。原來我們與「雅歌一」是同一個團契, 後來家庭的數量增加,需要分開成為兩個團契。

雅歌三由原先的八個家庭發展,迄今已經成長至十四個家庭了。感謝 主,讓我們這個團契成為 神福音的出口,也讓更多的家庭加入這個團 契。

雅歌三最大的特色就是我們是以家庭為主的團契,我們的孩子年齡有 小學到大學。每一次吃飯聚會的時候,孩子的人數往往都超越大人的人 數,所以每次我們都會準備很多好吃的食物,好餵飽這麼多的人。感 謝 神,每一次的聚會都能吃飽而有餘,剩下的食物,還讓弟兄姐妹帶 回家。

除了我們每個月固定的查經和聚餐之外,我們還有一些戶外活動,讓弟 兄姐妹可以在忙碌之餘活動筋骨,,例如::健行、爬山、騎腳踏車。在 暑假期間, 我們也會安排露營活動,冬季時會一塊到 Lake Tahoe 滑雪。 除了在屬靈方面的成長,我們也希望組員們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我們 的孩子們也可以成為好朋友、好夥伴。

雅歌三團契也很盡心,同心合意的在教會裡一起同工,無論是宣教、煮 飯服事或是AWANA的同工, 每一位弟兄姐妹都願意奉獻自己的時間與精 力為 神和教會盡一份心力。謝謝 神保守我們團契,在神的國度裏,真 正成為神國的一家人!

雅歌三的聚會時間和地點如下:

每個月第一週的週六是小組potluck時間:大部分聚會在弟兄姐妹的家中 進行。我們會有牧師或是長老來講一個專題,或是弟兄姐妹的個人分享 與見證;每個月第二與第四週的週六是小組的查經時間:由弟兄姐妹輪 流帶領詩歌與查經,地點在教會的教室進行。

如果你想參加雅歌三團契或是了解更多團契資訊,歡迎你跟小組長伍美 珠聯繫。願 神繼續祝福雅歌三團契。

sos3